Dear my friends
我實在懶的更新BLOG 因為上網很麻煩 ㄧ次只能用半小時 還要排隊
而且只能打英文 所以我只能說聲SORRY啦 大概很久才會更新一次吧
我已經開始寫明信片給大家了 看看誰是那位幸運兒吧
我長了一堆痘痘 從來每ㄧ次長這麼多 因為每天都兩三點睡 
食物又都是油炸食物
臉上已經曬出眼鏡的痕跡了 靠 超快變黑 這裡的太陽很辣 天氣也常起肖
時而下大雷雨 時而出大太陽 如果天氣不好PARK遊客就少 可能會被提早SIGN HOME 看天吃飯呀

剛從紐約回來 很滿足 但啥也沒買
Urban outfitter 很貴 找好久才找到
前三天和新加坡人一起旅遊 他們根本是紐約客 JAY很會看地圖和帶路
還好有他 跟他們逛街我大多數都在發呆 哈哈
第一天在TIME SQUARE附近. Hershey’S. M&m .Virgin. grand central station.玩具反斗城
第二天在 century21 . macy’S. Ground zero. China town
第三天去moma. Fifth ave. Dylan’S candy bar . Disney store
找好久都找不到timberland女性帆船鞋 美國只有男生尺寸 一雙69-99美金
第四天送朋友到中國城坐風華八是他們要去BOSTON 15美元
之後就自己一個人逛SOHO. New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Nolita .東西都超貴耶  對這個博物館很失望 這次的展我不喜歡
好累喔 其實一個人逛紐約也還好嘛 沒有想像中的難

在美國什麼都得自己來 當我快樂的享受紐約之旅時 我錯過社會安全局的人來六旗辦理 社會安全卡的時間了 只得搭來回四小時的巴士(開車半小時)去社會安全局辦卡 真麻煩

賺錢的速度比不上花錢的速度
一星期只賺兩百美金 其他台灣人做FOOD一星期有五百耶 怎麼會這樣勒 第一個到美國工作也不見得比較好


很多人搞summer fling
不知道是不是在國外 大家都變得比較開放的緣故

這邊請假超麻煩 需要前兩星期請假 我們部門的人不在 遊戲的人就幫我交time off request 結果根本沒交出去 我每天都去問 例如今天去問 只能看到後五天的班表 所以根本不知道下星期的假到底請到了沒有
他們都只是說schedule還沒出來 等到時間快到了 他們才幫我弄 效率真差  

還有一次很慘 我早上去逛街 三點多回家才發現鑰匙沒帶 室友又都不在
ID不在身上也不能去office請假 請管理宿舍的人拿萬用鑰匙給我時已經遲到了 只好call in sick 扣五分 煩耶

每天都在不同零售店上班 同事都不一樣 很難跟他們熟起來
目前為止做過的工作有 cashier. 在遊行中賣發光玩具. 
推車賣超人披風 (很多人買這個蠢東西)哈哈哈

本來在台灣什麼雲霄飛車都不敢坐
現在有放假就去玩 什麼都不怕了 耶
這裡是全美最好的雲霄飛車樂園 門票要65美金 我可以天天免費玩
用ID購物還可以打六折
壞處是美國人工作效率差 請假麻煩 交通不便 上網不便 

大家下次再見
敬請期待下次的流水帳囉 哈哈

impeepingt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ldplay0209
  • BTW
    THE CAMERAS HERE IS FREAKING CHEAP.
  • impeepingtom 於 2011/03/23 16:09 回覆